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雪松国际信托被罚220万:以现金管理类产品的名义误导投资者等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5 10:28:32

  中新经纬6月22日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款220万元,多名相关责任人被处以警告及罚款的行政处罚。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截图,下同

  具体来看,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现金管理类产品的名义误导投资者、违规审批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信托产品净值化管理不到位、未按规定向投资者披露信息、开展存在利益冲突的交易且未向投资者披露等违法违规事实,该公司被罚款220万元。

  罗杨对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管理类产品的名义误导投资者、违规审批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信托产品净值化管理不到位、未按规定向投资者披露信息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及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黄昊对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审批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开展存在利益冲突的交易且未向投资者披露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及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

  祁绍斌对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审批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及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

  李楠对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审批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及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陈华玲对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存在利益冲突的交易且未向投资者披露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及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企业网站显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托业务为主业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前身是1981年6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注册成立的江西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19年4月,雪松控股集团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同年6月,正式更名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底,公司注册资本30.05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