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出行注意!北京全路网飘红,严重拥堵!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4 09:30:25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出行注意,21日晚高峰提前,截至发稿时,北京已严重拥堵。

  北京交通委员会网站显示,16:45-16:50,北京交通指数8.1,已达严重拥堵,目前平均速度为21.5公里/时。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截图

  据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TOCC)官方微博消息,目前,京通快速出京方向四惠桥至高碑店桥东路段受交通量大影响,目前交通运行压力集中。

  此前,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公众微信号20日发布的消息显示,21日端午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晚高峰叠加节前出行,城市路网运行将呈现交通压力突出,高峰时间提前,持续时间延长特点。

  预计下午16时起路网交通量明显加大,18时左右压力最为突出,峰值指数预计达8.2左右严重拥堵级别。20时左右路网压力逐步缓解,交通指数回落至6.0以下轻度拥堵级别。(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