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安达维尔高管荣涛因配偶短线交易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4 08:32:25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安达维尔高管荣涛因配偶短线交易被警示。

北京证监局网站截图

  北京证监局21日在网站公布的监管措施信息显示,经查,荣涛担任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维尔)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其配偶名下证券账户于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6月6日期间卖出、买入安达维尔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上述期间内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

  北京证监局决定对荣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同时,该局要求,其应当吸取教训,加强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交易行为,杜绝再次发生此类违法行为。

  据安达维尔8日晚间公告披露,荣涛配偶葛惠敏于2023年2月13日卖出1000股安达维尔股份,于6月5日、6月6日分别买入2000股和1000股安达维尔股份。短线交易的收益为1640元,截至6月8日,短线交易所获收益已全部上缴公司。

  安达维尔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荣涛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为2022年9月28日至2025年1月20日。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8.09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安达维尔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和航材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017年11月上市。

  二级市场上,安达维尔21日收报13.66元,跌幅0.07%。(中新经纬APP)

标签: 行为 措施 2023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