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三连跌!恒生指数收跌1.98%,科技股跌幅居前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3 14:49:28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香港恒生指数21日大幅低开后持续走弱,收跌1.98%,录得三连跌;恒生科技指数跌2.79%。恒生行业指数全线下跌,科技、工业、医药、大消费跌幅居前,信义光能跌近6%领跌蓝筹,阿里巴巴跌超4%;粉笔大跌超38%。

  盘面上,科技股跌幅居前,哔哩哔哩跌约7%,京东集团跌约5%,阿里巴巴跌约4%,小米、快手跌3%,网易、腾讯跌2.7%。

  新能源汽车股逆势上涨,其中,蔚来涨近4%%,零跑汽车涨超3%,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超2%。此前,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三部门发布《关于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公告》明确,对购置日期在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其中,每辆新能源乘用车免税额不超过3万元;对购置日期在2026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期间的新能源汽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其中,每辆新能源乘用车减税额不超过1.5万元。

  国海证券认为,当前港股核心要义是未来国内经济政策(时机、方式、力度、效果等方面)能否超预期,关键是能否扭转市场对实体经济预期。海外货币政策方面,当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仍有加息可能且今年或不会降息,美国经济的核心问题是衰退问题,衰退风险增大则直接伤害盈利预期(这种情况美股因衰退大跌可能提前),衰退风险减小则不利降息预期(这种情况下加息可能重启,推迟或缩短加息停止后的股市利好期),两个方向均存在风险,但加息停止后的美股利好期或许利好港股。(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