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国互联网协会:打击利用恶意投诉非法牟利行为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3 11:26:23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站19日消息,为促进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保障企业和用户合法权益,打击利用恶意投诉牟取不当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经征求全体会员单位意见,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制定了《打击利用恶意投诉非法牟利自律公约》(简称“《公约》”),得到积极响应,首批共有39家会员单位联合作为《公约》发起单位。

  《公约》指出,抵制展示、传播以产品质量、食品安全、垃圾短信等作为目标,教唆利用恶意投诉牟取不当利益的信息。强化内部巡查机制,主动监测利用恶意投诉非法牟利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后及时处置。建立针对利用恶意投诉非法牟利行为的举报受理渠道和工作机制,确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应从快、从严处置。

  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公约》的执行机构,负责组织《公约》的签署和实施,并及时向行业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