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低走: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跌2.62%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3 09:59:11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三大指数21日低开低走,创业板指领跌,沪指失守3200点。

  上证指数跌1.31%,报3197.90点。深证成指跌2.18%,报11058.63点。创业板指跌2.62%,报2211.84点。

  来源:wind

  盘面上,复合集流体概念股逆势大涨,东威科技涨超10%,宝明科技、双星新材涨停。机器人概念股继续活跃,新时达、南方精工、克劳斯等多股涨停。AI概念股集体大跌,金桥信息、电魂网络、天地在线、光迅科技等超10股跌停。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218亿元,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946:4137,两市涨停45家,跌停20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17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0亿元,深股通流入超6亿元。

  爱建证券认为,今年前四个月股指总体呈现为震荡小幅回升走势,投资者的参与意愿有所回升,但5月开始指数冲高受阻出现快速回落调整走势,其中多个指数不断创下年内新低,市场人气急速下降,板块热点切换频繁持续性不强,导致投资者基本以短线操作思维占据主导。目前股指仍处于多空分界岭下方,市场中期弱势特征依然没有改变,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

  华西证券研报指出,继政策利率调降后,LPR降息预期落地,对银行息差影响温和的同时,稳增长信号明确,有望提振经济预期,后续更多政策有望落地催化,也进一步驱动板块估值修复行情。目前板块静态PB仍处于0.55倍的低位,具备较高性价比,维持“推荐”评级,关注政策落地力度和节奏。

  方正证券认为,科技成为A股行情主线已为市场所共识,热点持续,赚钱效应依旧较高,量能也“阶梯式”释放,A股可谓“外弱内强”,只要量能能够释放、交投活跃,量在价先,A股就还会重启升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