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赚了个“零头”!纳芯微一季度净利骤降98%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5 15:18:31

  中新经纬4月23日电 净利骤降98.14%!上市刚满一年的纳芯微交出2023年一季度成绩单。换句话说,纳芯微今年一季度只赚了去年同期一个“零头”。

  纳芯微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截图

  23日,纳芯微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纳芯微实现营业收入4.71亿元,同比增加38.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65万元,同比下降98.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50.63万元,同比下降126.84%。

  纳芯微表示,营业收入增加主要系传感器产品中的磁传感器、电源管理产品中的隔离驱动营收大幅增长,其他品类的产品销售收入稳步增长所致;净利润下挫主要系2022年度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使得股份支付费用大幅增加所致。

  同日,纳芯微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纳芯微实现营业收入16.70亿元,同比增加9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加12.00%。

  在利润分配方面,纳芯微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8085.12万元(含税)。

  Wind信息显示,纳芯微是一家聚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在技术领域覆盖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目前已能提供600余款可供销售的产品型号,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022年4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也就是说,纳芯微上市刚满一年。

  二级市场上,纳芯微21日收跌0.32%报305元/股,总市值308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