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至秦仪器完成超数千万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4-25 14:49:16

4月25日消息,深圳至秦仪器有限公司完成超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智创投领投,深圳高新投跟投,天使轮股东力合、天使+轮股东易瑞生物(300942)追加投资。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专用质谱的产业化;加速质谱底层硬件、软件、核心部件的研发;扩充以及研发生产办公场地和扩大专业团队人员等。

至秦仪器成立于2018年,其创始团队源自清华,拥有超过20年的质谱仪器研发经验,目标于10年内开发出高性价比的对标国际技术性能的国产小型质谱并实现产业化,突破欧美日质谱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垄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