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东方电子董事杨恒坤被留置调查并辞职,啥情况?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5 11:26:24

  中新经纬4月23日电 东方电子23日公告,公司于4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董事杨恒坤因个人原因被留置调查。

  东方电子公告截图

  公告同时称,公司亦收到杨恒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杨恒坤在公司不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恒坤未持有公司股份。

  东方电子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杨恒坤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人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东方电子还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正常履职,公司董事会依法运作,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会受到上述事项影响。公司拥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范运作。

  据东方电子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杨恒坤,大学本科,研究员。最近五年任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Wind信息显示,东方电子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化和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公司成立于1994年2月,1997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

  二级市场方面,东方电子21日收跌2.79%报9.05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