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东方财富一季度净利同比降6.54%,管理费用增近1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2 16:45:11

  中新经纬4月21日电 21日盘后,东方财富发布2023年一季报,该公司期内营收28.1亿元,同比降12.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9亿元,同比降6.54%。

  具体来看,东方财富利息净收入降至5.52亿元,去年同期该项收入为6.06亿元;该公司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则从去年同期的13.5亿元降至今年的11.79亿元。

  来源:公司公告

  东方财富一季度营业总成本为11.05亿元,去年同期则为10.13亿元,其中管理费用涨幅明显,从5.07亿元增加到5.9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财富主营业务有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等。其中证券业务主要依托构建的互联网财富管理生态圈,通过拥有相关业务牌照的东方财富证券、东方财富期货等公司,为用户提供证券、期货经纪等服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主要通过天天基金,为用户提供基金销售服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主要以金融数据终端为载体,通过PC端、移动端,向用户提供金融数据服务。

  二级市场上,东方财富近期股价震荡走弱,截至4月21日收盘,该股跌5.23%,报17.03元/股,公司总市值2700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