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隅田川」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3-27 12:53:09

今日,中国零售咖啡品牌隅田川咖啡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C轮融资由沂景资本、建德国控联合领投,不二资本、启明创投跟投。本轮资金引入后,隅田川将持续升级产品研发和线下多渠道拓展,同时也将不断加强品牌营销与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用户对隅田川品牌的认知度。

「隅田川咖啡」创立于2015年,较早提出了“口粮咖啡”的概念,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高便捷性、高健康值的零售咖啡产品。2022年6月,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获ITI国际美味奖,「隅田川咖啡」为首家获此奖的中国咖啡品牌。

隅田川咖啡创始人林浩是资深的咖啡爱好者,在创立隅田川品牌之初,就在国内提出了“口粮咖啡”概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捷性、高健康值的零售咖啡,使隅田川成为中国最广大的消费群体“喝得起、喝得好、喝得便捷、喝得健康”的咖啡品牌。隅田川创始人林浩先生表示:“C轮融资后,隅田川将继续以压倒性的资源投入于咖啡的保鲜科技与生产工艺,构建更优势的产能壁垒,服务大众需求,并借助亚运IP传播咖啡文化,做中国人的‘口粮咖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