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星迈创新」完成近2亿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3-20 10:57:10

今日,泳池机器人公司「星迈创新」完成近2亿元天使轮融资,高瓴创投及顺为资本、源码资本、云沐资本以及吴中金控等联合投资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体系搭建及品牌建设。

星迈创新作为长三角首家专注于泳池机器人赛道的企业,不仅可以最大化利用长三角地区高效的机器人供应链体系,亦可借助当地的产业聚集效应吸引优秀人才。创始团队来自多个机器人智能硬件独角兽企业,具备百万级机器人产品的研发、落地、销售经验,在技术、销售、产品研发、供应链等全链条均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及产业资源。公司在软件、硬件层面进行了大量工程化研究和创新,努力创造出贴合用户需求的开创性产品。

星迈创新下一步将聚焦北美市场,团队多次前往当地进行深度市场、渠道调研,详细了解本土用户的真实需求,以此不断完善产品及营销思路,比如部分用户在冬季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也会使用泳池,这一发现就打破了团队的惯性思维,需要在产品设计层面考虑到不同环境温度下的性能表现和稳定性。

目前,公司的产品研发及量产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第一代产品计划于2024年初上市,公司创始人兼CEO王生乐认为,2024年将会是泳池机器人的一个爆发期,星迈创新团队将作为中国先进智造新势力的代表,专注打造全球领先的泳池智能清洁机器人品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