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架起产学研“桥梁”,昌发展奇点中心加速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来源:中房网2023-03-17 10:52:36

昌发展·奇点中心坐落于昌平区“两谷一园”的沙河高教园,是昌发展股份旗下的智能制造创新孵化集聚地,也是集产学研一体化的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区域集聚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充分释放奇点中心的科教资源整合优势,为其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增添“原”动力。

1.一站式精准服务,护航企业向阳而生

奇点中心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由三栋办公楼及商业街区构成,涵盖办公、众创、人才公寓以及商业配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能够满足创新人才的工作生活诉求,以及项目所在区域的职住平衡发展。目前已获评“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昌平区创业孵化基地”等多项权威资质认证,入驻了包含3D打印、航空航天、智能装备等各高精尖行业领域的60余家科技企业。

依托昌发展专业的服务团队,目前已形成企业资质申报、高端人才认定、专项资金申请、产业政策辅导、物业管理服务及国际资源链接等系统化服务体系。园区内还定期举办特色品牌性活动,通过项目路演、政企对接、政策培训、产业沙龙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入驻企业打造多元化创新园区生态。

2.特色式校城融合,铸就科教创新生态

作为北京市首个校城融合示范基地,奇点中心借势而为,通过搭建北航、北师大、林大、矿大等多个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成功引入方维海院士、张春熹教授等多位行业领军人才,落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高新企业20余家。

此外,还为企业提供技术经理人服务、投融资对接、产学研用资源对接等多维度支持,深度挖掘技术团队的意向与市场上的需求,搭建需求与供给的链接,打造独具特色的科教融合创新生态,有效推动科教成果向产业市场转化的进程。

3.精装式办公环境,悉心营造活力氛围

与传统写字楼高密度人口聚集的布局不同,奇点中心以舒适化办公环境为目标,营造优美、贴心的工作氛围。写字楼面积约3.1万平米,精装改造、多元户型,可提供80-16000平米灵动办公空间,目前仍有80-2000㎡现房火热出租中,能精准匹配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

还有众创空间区域,可提供价格优惠的独立办公工位、共享式办公设备等。

设会议室、接待室、活动室、休息室等,满足企业不同需求下的办公场景。

4.多元式商业配套,工作生活一键切换

附近有多辆公交可直达昌平地铁站,为帮助各企业员工便捷省时,还贴心配备了早晚通勤班车。即将建设的S2线沙河北站距项目仅800米,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交通便利与区域价值。

其商业面积约1.8万平米,目前已引进便利蜂、汉堡王等多家连锁品牌机构,药店、理发店、超市、健身房、影院还有各种餐饮配套完善,可满足商务办公之外的生活品质需求。

奇点中心C座同步配套昌发展旗下“回+理想乡青年公寓”,公寓装修风格简约明快,家具、家电、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全程提供管家式VIP服务,就近解决人才居住难题。

万物具备,只欠东风!你为梦想努力,也请让我们助你一臂之力!如果正在创业的你还缺一个栖息的港湾,昌发展·奇点中心将是你很好的选择!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标签: 成果 资质 新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