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央行:截至11月末境外机构持有银行间市场债券3.33万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8 15:47:08

  中新经纬12月15日电 15日,央行网站发布11月份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简报。

  截至2022年11月末,境外机构持有银行间市场债券3.33万亿元,约占银行间债券市场总托管量的2.7%。从券种看,境外机构的主要托管券种是国债,托管量为2.27万亿元,占比68.2%;其次是政策性金融债,托管量为0.75万亿元,占比22.6%。

  11月份,新增8家境外机构主体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截至11月末,共有1071家境外机构主体入市,其中526家通过直接投资渠道入市,782家通过“债券通”渠道入市,237家同时通过两个渠道入市。

  11月份,境外机构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现券交易量约为1.25万亿元,日均交易量约为570亿元。(中新经纬APP)

标签: 1月 11月 机构 境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