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信披不实,金财互联及董秘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6 09:01:09

  中新经纬12月14日电 信息披露与事实不符,金财互联及董秘被警示。

  14日盘后,金财互联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江苏证监局出具的《江苏证监局关于对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房莉莉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据警示函,经查,2019年5月14日,金财互联持股5%以上股东徐正军与王金根解除一致行动关系。2021年1月9日,金财互联未按其内部规定履行股东信息获取与确认流程,编制并披露《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公告》,将徐正军与王金根披露为一致行动人,与事实不符。

  金财互联董事会秘书房莉莉未按照公司制度流程办理信息披露事务,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江苏证监局指出,金财互联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以下简称《信披办法》)第二条的规定。根据《信披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决定对金财互联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房莉莉作为公司的董事会秘书,未能勤勉履行职责,违反了《信披办法》第三条、第三十八条规定。根据《信披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房莉莉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Wind信息显示,金财互联一方面积极拓展互联网财税业务,聚焦财税大数据服务,推进金税、金财、大数据三大事业板块的协同发展;另一方面继续巩固发展热处理设备制造业务,完善热处理专业服务连锁布局。公司热处理板块业务涵盖了热处理设备制造、专业热处理加工、热处理设备售后服务及热处理技术咨询服务四大块,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船舶、化工机械、机械基础零部件等行业。

  二级市场上,金财互联14日收跌0.25%,报8.11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