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联达“数字建筑周”直播即将开启,科技盛宴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来源:中房网2022-12-14 14:44:24

  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建筑业正经历着深刻、复杂而全面的变革。如何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历史机遇,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建筑业适应中国数字经济战略布局的重大课题。

  为此,广联达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将在12月12日推出“数字建筑周”线上直播活动,面向设计方、施工方、建设方等,通过先导篇、思想引擎篇、行业转型篇、科技创新篇四大板块内容,呈现广联达助力行业客户推进数字化转型的精髓所在,传递数字建筑思想、展示平台科技与实践创新、提供数字化转型路径与工具。

  “数字建筑周”将通过三天的直播,从行业视角助力企业深刻把握数字化转型趋势——12日的直播将围绕“数字设计”展开,重点介绍广联达数维设计产品集如何变革传统协作模式,打破各专业间的协同壁垒,提升协同效率;13日的直播将围绕“数字施工”展开,介绍广联达BIM+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如何增强项目施工现场掌控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14日的直播活动则以“数字建设方”为核心内容,介绍广联达建设方工程管理系统如何助力建设方实现精益工程管理,让项目现场管理智能化、企业决策智慧化。

  “数字建筑周”活动的最大亮点是不仅面向行业呈现数字施工、数字设计、数字建设方等业务实际应用场景的创新成果,而且还对数字建筑系列白皮书、行业报告进行集体亮相,包括《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数字住建厅白皮书(建筑业分册·2022)》《2022建设方数字化白皮书》等,围绕建筑产业链各参与方,精准输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能量包”。

  当数字化浪潮奔涌而来,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作为数字建筑“使能者”,广联达秉持客户成功的理念,以创新为核,助力数字化落地之路天堑变通途。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