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扬奇医芯获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1-30 10:57:16

近日,深圳扬奇医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扬奇医芯”)获得由元生创投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次所募集资本将用于研发和创新智能医疗器械与加速产品落地,深耕核医疗场景,为放射治疗提供高精度软硬一体导航系统和整体智能手术室解决方案,让医疗设备拥有智慧的眼睛和大脑,精准控制设备操作和治疗,提升治疗效果和效率,优化患者体验。

扬奇医芯成立于2021年9月,核心创始团队由来自斯坦福、阿里巴巴等国内外核医学核物理和人工智能技术专家组成。围绕精准核医疗,以软硬件一体方式,打造全球第一家核医疗设备雷达和计算大脑(iSiPM)的公司。

2022年10月,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模式,扬奇医芯由“杭州扬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变更公司主体为“深圳扬奇医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JancsiTech”。扬奇医芯通过AI、高性能分布式控制系统、多模态感知等技术赋能医疗设备,采用软硬一体方案实现放疗中位置与剂量的实时监测和控制,致力于成为医疗设备领域自动驾驶的先行者,用创新科技的力量让每位患者都能享受精准个性化的诊疗。现已搭建起奇芯系列产品(奇视相机、奇剂相机)和奇策系列产品(影像建模平台、放射剂量模拟平台),面向医院放疗及放射科室、放疗放射类设备厂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