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宁波 | 致敬城市守护者,这个冬天很温暖
来源:中房网2022-11-28 16:11:20

  每座城市的身后,都有无数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他们见过凌晨最清冷的月色,也感受过午后最炙热的太阳,他们奔走在巡查一线,也见过城市的百态人生,他们把忠诚交给职责,把坚守交给实干,坚韧又柔软,是这个时代里最有温度的城市力量。

  正是有这些城市守护者的默默付出,人们的生活才能安稳、和谐,这些城市守护者的辛苦总应该有人能感受到。11月24日,恰逢感恩节,世茂服务宁波姚景花园服务团队联合姚景花园党支部、宁波庄桥街道广泰社区居委会、泰隆银行宁波江北分行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基层社区工作者送去公益暖心大礼包,送上一份感谢和温情,致敬这些守护城市的平凡英雄们。

  首先,世茂服务姚景花园物业服务团队来到江北区庄桥街道广泰社区,为深耕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上爱心早餐,致敬“社区守护者”,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幸福与美好。特别是随着疫情的日益严峻,他们日夜坚守,毅然奋斗在抗疫一线。“感谢世茂服务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也感谢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居民美好生活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广泰社区鲍书记说到。

  随后,世茂服务姚景花园物业服务团队陆续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送上感恩礼包。越是平凡的岗位,越是体现责任和使命。他们始终以坚守、付出和担当拼接成一幅幅质朴又真实、细碎且美好的伟大城市。

  最后,在姚景花园的门口,物业服务团队还贴心设立了爱心补给站,把青稞礼包、爱心早餐免费提供给有需求的居民。对于世茂服务来说,他们是姚景花园的业主,对于整个城市来说,他们又是美好城市的建设者,希望这些简单的小礼包,能够为他们带来冬天里的温暖。

  世茂服务姚景花园负责人李艳说到,“宁波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城市守护者的辛苦和付出,世茂服务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这些城市守护者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为社会贡献力量,我们为他们送去关爱,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2020年,世茂服务加入扶贫专项活动“藏区青苗牵手计划”。这是一个针对藏区青稞产业发展的可持续专项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一个社区一亩青稞田,一个家庭一名藏区娃”,通过认购青稞田结对帮扶藏区儿童,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同时促进藏族人民群众持续增收。

  在这次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中,世茂服务认购了藏区60亩青稞地,帮扶日喀则市江当乡小学60名藏区儿童,改善他们的早餐和午餐,世茂服务也因此被授予“消费扶贫先锋力量”。作为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副主席单位,世茂服务也是迄今为止物业管理行业中认购青稞地最多的企业,此次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的爱心礼包就来自这些认购青稞地的收成。

  公益与责任,已深深扎根世茂服务的理念之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世茂服务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世茂服务还将利用社区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公益活动的创新模式,构建企业公益的长效机制,致力于用企业和社区的力量,让互助成为链接彼此的方式,以公益带动更多人、惠及更多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