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西卡C胶,“治”好了我的“胶”虑!
来源:中房网2022-11-27 08:56:27

  南方的天气非常潮湿。到了阴雨季节,总是让我感觉浑身不自在。特别是收拾厨房浴室时,看到水槽、台盆那些边缝角落,长出黑乎乎的霉斑,就让强迫症的我,焦虑不已。

  说起来还得怪自己,懒得对比品牌,对比产品性能,直接跑去五金店随便买了管密封胶,回家后就往边缝处打。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购买,我自然是多花点心思。从品牌到产品的性能都多加留心,当然还去网上,搜搜看大家的评价,最终决定入手西卡C胶。

  西卡是大牌子,品牌实力不用多说。这款中性密封胶使用了净味防霉配方,关键是,厨房、卫浴、阳台的边缝密封都可以用。于是趁着周末有空,决定好好拯救厨卫!

  有西卡C胶的“助攻”,家里厨卫颜值自然更在线!“胶”虑?不存在的!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标签: 厨房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