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宜明细胞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09-27 11:26:52

近日,宜明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宜明细胞)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石投资联合里昂资本领投,华大共赢、兴投资本等跟投,老股东华盖资本、方富资本、IDG资本等持续加码。本轮融资是宜明细胞在快稳前进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是投资机构对宜明细胞在细胞和基因治疗(简称:CGT)CDMO领域已取成绩、未来发展战略和愿景的高度认可和强烈信心。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宜明细胞的全球化布局,加快美国和加拿大CMC研发中心平台建设,持续推进CGT载体技术和工艺的开发与创新,不断提升宜明细胞在CGT领域一站式CDMO服务的领先地位,全方位提高GMP AAV、质粒、慢病毒、腺病毒、CAR-T、iPSc等产品的产能,强力赋能国内外CGT新药的开发和产业转化。

宜明细胞致力于CGT一站式CDMO服务,强力打造国内GMP基地建设,宜明细胞苏州CDMO基地,自2022年3月份投产以来,稳健运营,已和多家客户达成了多项战略合作。苏州基地占地9000m2,拥有更先进的工艺开发和生产车间,数十条GMP生产线,真核细胞培养规模为50L-200L-500L-2000L,原核发酵规模为10L-50L-200L ,同时配备先进的纯化工艺,全力为基因治疗企业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