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韩元兑美元汇率失守1420关口,创13年新低
来源:中新经纬2022-09-26 12:53:20

  中新经纬9月26日电 据韩联社26日消息,韩元兑美元汇率26日盘中失守1420韩元(约合人民币7.14元)关口。

  据悉,当天在韩国首尔外汇市场,韩元兑美元汇率一开盘随即跌至1421韩元,自2009年3月31日(盘中最低点为1422韩元)以后时隔13年6个多月首次跌破1420韩元。

  此前,美联储当地时间9月21日上调基准利率75个基点,暗示将持续高强度紧缩政策。美联储持续大幅加息的背景下,美元指数继续突飞猛进。截至发稿,美元指数短线上涨至113.61,日内涨幅达到0.52%。

  中新经纬注意到,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秋庆镐近日在首尔银行会馆举行“紧急宏观经济金融会议”时就韩元兑美元汇率趋势表示,将对汇率背后影响价格变数的具体因素进行严密管控,并根据汇市状况分阶段采取应对方案,以解决境内居住者的海外投资走向、进出口企业的外汇供需不均衡等问题。(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