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指半日翻红涨1.23%,种植业、粮食板块领...
来源:中新经纬2022-06-03 10:08:23
  中新经纬5月31日电 5月31日,两市股指早盘一度下跌,随后震荡上行。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75%,报3172.73点。深证成指涨1.21%,报11447.31点。创业板指涨1.23%,报2379.35点。  盘面上看,种植业与林业、粮食概念、玉米等板块领涨两市。煤炭开采加工、新型城镇化、水利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708:1833,两市涨停77家,跌停12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61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34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7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阳光乳业(9.99%)、金健米业(9.98%)、特力A(9.99%)、晋控电力(10.06%)、宝塔实业(9.93%)。跌停股部分如下:建艺集团(-10.02%)、浙江建投(-9.99%)、中国海诚(-10.03%)、大有能源(-9.94%)、中交地产(-10.01%)、  从后市来看,李大霄表示,最悲观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前段时间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在2022年4月27日创下2863点低点,恒生指数在2022年3月15号创下18235点的低点,大概率会成为极端事件同时冲击下的低点,若以下四个极端情况不再同时出现的情况下,再创出新低的概率不高。特别是对于最低估最优质最有前景的核心资产,仍然是政策主导。  方正证券认为,近五年来,市场6月表现较历史稍显好转,分类指数上看,创业板表现明显较强,代表绩优白马的沪深300及万得自制的白马股指数表现也较好。近年来,A股的交易风格越来越体现出“提前布局”的趋势,7月作为半年报的公布期,以往资金可能在6月底或7月初才会进场布局,但近5年来,白马股在6月便开始迎来上涨,在7月业绩公布后往往就迎来资金在高位的获利了结。因此从近年来的趋势来看,业绩能实现较大幅度爆发的成长股将明显强于大价值蓝筹,而绩优白马也在6月能获得不错的涨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7月 中新 公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