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辉能科技获梅赛德斯-奔驰近亿欧元投资
来源:投中网2022-01-28 16:23:25

1月28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固态电池企业辉能科技宣布获得获梅赛德斯-奔驰近亿欧元的投资,并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化在固态电池领域合作,共同开发新一代动力电池。首批搭载双方共同开发的固态电池奔驰电动车预计将在近年内推出。双方共同商定了推进项目进度的重要里程碑,计划在2025年后将固态电池技术整合到奔驰多款电动车型中。

辉能科技专注于新一代电池的开发,包括硅负极固态电池、固态锂金属电池、和双极电池(BiPolar)技术固态电池。自成立以来,辉能科技致力于开发兼顾安全、高能量密度、易于大规模量产的氧化物陶瓷固体电解质技术,并规划了横跨未来数代的电池技术开发蓝图。凭借15年坚实的研发和制造经验,辉能的固态电池研发及制造技术将为加速全球能源转型作出贡献。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30年实现全面纯电动化,而辉能科技具有深厚的固态电池的研发和制造技术,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推进梅赛德斯-奔驰在动力电池技术领域维持领先地位。 

根据本合作协议,梅赛德斯-奔驰将取得辉能科技董事会的一个席位,而梅赛德斯-奔驰的投资将用于支持电池技术的开发和辉能科技在欧洲产能的扩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