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高校教辅岗成求职热门,毕业生看重工作稳定性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21-09-24 11:44:46

九月,在成都第一场秋季大型人才对接会上,588家单位在现场提供了超两万三千个岗位,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占比61.5%。现场最受求职者欢迎的,是高校教辅类岗位和一些国企的管理岗以及工程建设岗。对于这些求职者而言,高校教辅岗位的薪资高低不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更看重工作环境与工作的稳定性。一家招聘平台发布的《2021大学生就业力报告》显示,在求职选择上看,国企仍是毕业生的首选,占比42.5%,选择“国家机关”的占比较去年翻倍。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标签: 高校 岗位 求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