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江苏第十一子!弘阳家居签约淮安金地商业广场,深耕苏北落实重点省内布局!
来源:金融界网2021-04-02 10:20:24
摘要
2018年7月12日,旗下弘阳地产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2020年7月7日,旗下弘阳服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此次弘阳家居的出现极大程度上填补了区域内盒子类大型家居商场的空白,同时也满足了当地消费者对于中高档建材家居品牌的市场需求。

  金融界网4月2日消息 3月31日,弘阳商业集团与江苏金弘基控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弘阳家居淮安金地商业广场项目,这也标志着弘阳家居江苏第十一家门店成功落子淮安。

1

  弘阳商业集团家居事业部总裁赖长胜、家居投资发展总经理夏天、江苏区域投资发展总监邹俊、淮安金地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利、副董事长蔡桂全、总经理汤俊强、淮安政府领导张福淮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未来的长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同时针对该项目未来的发展规划、招商运营等方向上达成共识。

  做透江苏大本营,落实重点布局战略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中国企业500强,业务涉及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2018年7月12日,旗下弘阳地产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2020年7月7日,旗下弘阳服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作为弘阳的“三驾马车”之一,弘阳商业依托弘阳集团地产、物业的产业联动优势,重点打造了弘阳广场、弘阳家居两大主力产品,目前已在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目前,弘阳家居全国共开发运营逾20个项目(含筹建),累计持有商业管理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年销售总额超300亿元。

1

  自2018年以来,弘阳集团持续加大对江苏、安徽等省份的布局力度,锁定优质项目,提升局部资源协同效率。此次签约淮安项目,是弘阳商业继南通、徐州、连云港后在江苏大本营的又一重点布局,高度诠释了弘阳商业“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发展战略,同时也展现了弘阳家居持续优化省内商业生态圈的决心。

  落位城市核心商圈,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有“中国运河之都”的美誉。

1

  此次弘阳家居合作的金地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淮安区新商业中心礼字坝,城市主干道翔宇大道和北门大街交汇处,周边商贸发达,城市轻轨直达,距高铁淮安东站仅8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占地面积为4.2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共设有500个停车位。

  据当地市场调研,淮安市城区虽然家居商场林立,但大都集中在淮阴区与清江浦区,而本项目所处的淮安区在营家居建材市场仅1个,市场容量还未饱和。此次弘阳家居的出现极大程度上填补了区域内盒子类大型家居商场的空白,同时也满足了当地消费者对于中高档建材家居品牌的市场需求。

  再者,据数据显示,2019年淮安区商品房交易量为100.3万平米,人均商品房交易量仅为0.85平米,相比淮安市人均1.90平米相对较低,区域家装需求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1

  依托于集团品牌深厚的资源整合力,弘阳家居致力于打造上下游关联产业及服务的生态大平台,形成一主两翼的企业发展战略,主力产品线盒子型“弘阳家居”主题商场已布局全国13个城市,还持续孵化互联网家装“家Fun”平台,打通地产与家居的行业整合壁垒。2020年起启动“新家居”战略,以“品质、运营、服务”三大品牌资产为依托,聚焦“引流平台”和“优化服务”两大变革,持续赋能平台商户,粘合商业未来。同时,推出三大服务政策、十项便民服务,以更高标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新家居”战略的加持下,弘阳家居近期与顾家、喜临门、索菲亚、慕思、雅兰、左右、芝华仕等行业头部品牌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发展持续提速,稳步向前。

  优势互补共创多赢,共谱发展新篇章

  25年来,弘阳始终坚持精耕细作的战略,秉持匠心精神对每一个项目从开业乃至后期运营严控标准与要求。在未来项目运营中,弘阳家居将持续优化体系内各业态间的产业联动,加速区域化发展步伐,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继续以积极稳健的步伐,拓展公司发展版图;继续以开放、包容、多元的姿态与更多企业展开战略合作。通过与各方合作,积极实现资源互补、相互赋能,从而得以让自身及合作伙伴实现快速稳健发展,并在更高层次上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