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达人种草|中海地产园林景观凭什么成为项目卖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0 18:50:07

种草房交会,大牌房企是否真值得全心托付?听UP主在线鉴盘,实力回答硬核拷问。

Q:中海地产园林景观凭什么成为项目卖点?

UP主 :茶香暖阳

论盘:北京 中海首开拾光里

A:一进小区门的仪式感有点好,6层的小洋楼给人特别精致的感觉,进了这个小区,大都市的紧张感完全没有了。小区里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安静。小区旁边有个湿地,小河静静流淌,空气感觉比市区要好很多。小区里的景观说不上那种浮躁和奢华,但是给我整体的感觉是很从容。在这里呆着很舒服。

UP主 :追风少女赵全有

论盘:上海 中海紫御豪庭 

A:中海紫御豪庭的园林简直太漂亮了吧!澳大利亚设计师规划的景观园林,风景是真的好,树木高低错落有致,随手一拍就是壁纸啊有木有!小区中心居然还有喷泉,感动!下班累了一天了,进小区看到这样的景色,疲惫的心情一扫而空,幸福指数MAX!

UP主 :不愿透露姓名的某苏

论盘:武汉 中海万松九里

A:中海万松九里,在这汉口中心寸金寸土的地儿,绿化能做成这样实属不易。有水有桃花,隔壁还有西北湖中山公园,来到这仿佛置身桃花源,预测又一网红打卡地,拍照超好看,艺术感超强,色调也超美,总之超赞,我超爱的,啧啧啧,爱了爱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