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金字火腿副董事长黄柯杰辞职!上任仅一年多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8 11:26:36

  中新经纬4月17日电 金字火腿17日晚公告,公司副董事长黄柯杰辞职。

  金字火腿称,黄柯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黄柯杰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金字火腿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黄柯杰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黄柯杰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增补董事。

  金字火腿2022年年报显示,黄柯杰出生于1983年,现年41岁。历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