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众泰汽车收监管函:长期不回复互动易提问等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7 15:47:43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12日,深交所下发关于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泰汽车”)的监管函。

  来源:深交所网站

  经查,众泰汽车对外公布的咨询电话在工作时间无法有效保持畅通,同时你公司存在长期不回复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以下简称“互动易”)有关投资者提问的情况。前期,深交所已多次提醒众泰汽车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但公司目前仍存在上述情况,相关问题至今未能完成整改。

  深交所表示,众泰汽车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1.4条、第4.1.5条及《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2023年12月修订)》第7.1.6条、第7.5.1条的规定。

  深交所提醒,上市公司应当保证咨询电话、传真和电子信箱等对外联系渠道畅通,确保咨询电话在工作时间有专人接听,并通过有效形式及时向投资者答复和反馈相关信息;同时,上市公司应指派或授权专人及时查看并处理互动易的相关信息,就投资者关心问题及时答复。请众泰汽车董事会充分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官网信息显示,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

  业绩方面,据众泰汽车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亿元-9亿元,去年同期亏损9.1亿元;预计营业收入6.8亿元-8亿元,上年同期为7.8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众泰汽车已连年亏损。2019年至2022年分别亏损111.90亿元、108.01亿元、7.06亿元、9.09亿元;到2023年前三季度,众泰汽车亏损4.47亿元,同比下滑7.26%。

  二级市场方面,众泰汽车12日收跌1.4%报2.12元/股,总市值107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