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振东制药时任财务总监赵燕红收监管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7 14:20:28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12日,深交所下发对振东制药时任财务总监赵燕红的监管函。

  深交所指出,根据振东制药于2024年4月12日披露的公告显示,赵燕红在担任振东制药财务总监期间,振东制药子公司山西振东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于2018年2月、2018年3月通过向赵国亮和赵长龙出借个人备用金等形式将资金转至振东制药控股股东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占用金额累计400万元,相关占用资金已于2021年12月31日前全部归还。

  深交所认为,赵燕红作为振东制药时任财务负责人未能恪尽职守、履行忠实勤勉义务,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赵燕红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规定。深交所要求赵燕红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来源:深交所网站

  公开资料显示,振东制药主营业务为肿瘤、皮科、消化、泌尿、心脑等仿制药、创新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种子种苗抚育、种植、加工、仓储、饮片于一体的中药材全产业链。

  股市方面,振东制药12日收跌1.32%,总市值45.93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