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广州优质刚需盘先睹为快 多孩家庭、独立入户花园…如你所愿!
来源:乐居买房时间2023-12-28 14:32:27
摘要
选好地域板块也是很有必要的。以下五套房源已为大家精心挑选,可以按需下单。

广州楼市不缺人口,也不缺刚需。在广州,买房心悦的刚需盘,往往主打价格和“学铁商”,即要兼顾学区、交通以及生活便利的条件,这样的刚需房不仅供应量大、可替代性强。有可能随着同类楼盘的增多,自身价值被稀释。因此,选好地域板块也是很有必要的。以下五套房源已为大家精心挑选,可以按需下单。

房源一:雅居乐天际715

位于荔湾区石围塘板块,规划4栋、户数165户,目前在售3、4栋。适合对居住品质有要求的年轻人以及期望有各自空间的三代同堂家庭。

目前在售3和4栋,64-83㎡户型,主力户型64平方米。三层复式拥有江景资源,对望白天鹅宾馆,距离珠江岸约200米,三江交汇之处。 7.15米层高新三层复式户型,带装修交付,玻璃幕墙的外墙设计。

建筑布局采用的是“8字形”设计,即建筑俯瞰图是一个8字。这样设计可以创造出中庭空间,有利于每个房型的采光感受,使得每层每户360°无死角地体验采光入室。其建筑设计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中间是两个通风采光庭院,建筑围合直径目测有二十米长,其中设计了一个小而美的园林小品。

房源二:电建地产洺悦玉府

位于番禺禺山西路与景观大道交汇处,总体量近15万方,主推10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市桥板块,周边配套醇熟,多个商业综合体环伺。教育配套有市桥中心小学、番禺实验中学、禺山高级中学等。项目周边有大夫山森林公园、莲湖湿地生态公园、滴水岩森林公园等,生态资源丰富,居住环境十分舒适。周边有创新创意、珠宝钻石等产业支撑,发展前景广阔。

房源三:新世界凯粤湾

位于珠江前后航道交汇,黄金岸线上游,能近览三江汇聚,是广州中心四区在售最大规模临江社区,外赏9.6km珠江岸线,内享6万m²中心园林,5&6&11号三地铁上盖,家门口华师幼儿园、培正、真光、四中全名校护航

目前在售产品为80-143㎡二至五房,户型涵盖92 m²广州核心区绝版东南向IMAX景观主套三房,114 m²实用3+1户型、独立入户花园、双景观主套三房,133m²拥揽江园双景、豪华三阳台、方正奢阔主套四房。

交通便捷,周边多条地铁公交线路,而且自驾方便,珠江大桥直上内环及环城高速,另有鹤洞大桥、珠江隧道及洲头咀及如意坊隧道的立体交通体系,出行便利,快速直达越秀、海珠、天河。

房源四:金地云上

增城中新板块全新盘,邻近黄埔区域,户型涵盖建面约60-104㎡二至四房,主打年轻刚需人群。适合中新板块及邻近黄埔板块工作生活的的年轻刚需人群,以及不依赖公共交通出行的购房者。

项目建筑围合式分布,可瞰中心园林景观,建筑采用蝶式建筑设计,美观度高且充分保证产品的通风采光。主推建面约60-104㎡二至四房,LDKB一体化布局设计,空间规划精致实用,符合新生代生活需求。

目前由金地商置独立开发,配套物业为和融物业,属于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物业费3.1元/平/月。项目整体做了8米抬高,建筑楼栋还做了架空层,一楼视野基本相当于普通楼栋4楼视野,整体视野景观和通透度都不错,低楼层也不必过于担心采光。

房源五:时代天逸(广州)

位于南沙黄阁,占地约11万㎡,项目主推80㎡三房两厅一卫,106㎡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紧凑实用,更符合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3公里范围内可享区府板块配套,如南沙区府、南沙万达广场等,社区内还有商业综合体E-PARK。

项目定位面向年轻化客群,主打的小三房小四房产品,适合二胎家庭甚至三孩家庭,同时由于项目靠近地铁,更适合去市区上班,在南沙居住的刚需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所涉及房源均来源于置业顾问,购房时请以房屋档案登记信息、产权信息以及所签订合同条款约定为准;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