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终置业!2字头上车厦门高性价比好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时间2023-12-28 17:58:13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有机构统计,截至目前,地方松动政策出台超700次,覆盖城市超330个。从政策上来讲,目前已经是史上购房门槛新低,有需求的购房者可以择机入市了。

保利·国贸沁原位于翔安隧道口·彭厝北站旁,所处位置自驾方便,也可地铁换乘进岛。近几年,翔安南区域楼盘基本没有单价2字头的上车门槛,保利国贸沁原算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适合追求翔安近岛区位优势的刚需族。

保利国贸沁原主推建面约66-99㎡的2-3+1房,带装修交付。户型设计实用性强,得房率高。

以66㎡的两居为例,全南朝向。

入户一边是L型厨房区域,预留区域可放双开门冰箱,一边简单的玄关柜。

次卧带南向窗,采光理想。主卧有270°阔景大窗,采光理想。

餐厨客一体朝南,利用率高,视野开阔。


再看89㎡三居室,边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入户玄关收纳空间充足。

餐厨区域为开放空间,放置6人餐桌不影响过道。

客厅+阳台同等面宽,采光充足,室内更显宽敞阔气。

主卧为套房设计,南向大飘窗,居住体验好。

南北各有一个次卧,北向次卧为三面大窗,南向卧室也是宽景大窗设计,保证了视野和采光,户型设计合理,利用率高。

此外,小区还有80㎡的三居、99㎡的3+1房等户型规划,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及最新楼盘动态,请打开淘宝搜索相关楼盘,各楼盘的开发商直营店将为您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所涉及房源均来源于置业顾问,购房时请以房屋档案登记信息、产权信息以及所签订合同条款约定为准;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