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急售好房!东莞低总价三居室组团出道
来源:乐居买房时间2023-12-14 14:46:23

11月份,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有了回暖迹象,这被视为市场有望回升的信号。尽管如此,二三线城市的楼市仍处于低迷状态,但也因此,市场上的降价房、“捡漏房”也逐渐增多,总价低品质高的高性价比房源也获得了更多购房者的青睐。而东莞从去年下半年至今,楼市政策不断调整,购房者的购房门槛已经大大下降,置换需求也得以释放,在此期间,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置业,都有望在市场选择更匹配需求的高性价比房源。

求富路花园

90㎡ 3室2厅2卫

求富路花园位于长富西路265号,周边生活配套较为齐全,日常生活便捷。这套房源为南向3室2厅2卫,客厅、主卧、次卧三间朝南,采光效果理想。客厅带观景阳台,平时可以畅享阳光与清风,感受不一样的风景。餐厨客一体,室内显得更加宽敞。

房源动静分区合理,日常起卧互不打扰,可以安心享受静谧休息。主卧带卫生间,居住体验加分。厨房带北向阳台,方便通风和避光贮存食物。

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


银桥大厦

50㎡ 3室2厅1卫

银桥大厦位于鹿鸣路,这套房源为紧凑南向三居,格局方正规整,各区域空间均匀分布,利用率高。主卧、客厅朝南,客厅带观景阳台,室内采光效果好,还可拓展享受阳光房的温暖明亮。全明格局,通透性强,通风效果好,小日凉爽,舒适宜居。

楼层佳,视野充足,观景效果好,业主精心装修,诚意出售,价格可谈。


安丰雅居

82㎡ 3室2厅2卫

安丰雅居位于东桥街19号,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小区环境好,品质佳。这套房源坐北朝南,位置安静,业主自住,精心设计装修,室内干净温馨。户型规整,主卧、客厅朝南,周正合理,没有浪费面积,可以充分利用和安置家具。室内采光充足,楼间距大,没有遮挡,采光效果好。主卧带卫生间,起卧方便。


海航公寓

130.93㎡ 4室2厅2卫

海航公寓位于石大路,小区物业管理完善,安全舒适。这套房源户型方正,东南朝向,采光充足。房东诚意出售,配合度很高,可以随时看房。4室2厅2卫,可以满足多子女家庭、多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可作为改善房源规划和选择。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房源,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所涉及房源均来源于置业顾问,购房时请以房屋档案登记信息、产权信息以及所签订合同条款约定为准;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