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儿童房、书房、老人房、客房…别错过!龙岩改善型房源这里有6套
来源:乐居买房时间2023-12-14 10:49:48
摘要
本期改善型房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每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同时,居室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整体舒适度高,一起来看看吧~

日子越过越惬意,就想要置换大房子,要有儿童房、书房、老人房、客房…不必担心在家无法办公,不必担心时常在孩子和老人间奔波,更不必担心客人朋友睡沙发的尴尬。本期改善型房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每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同时,居室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整体舒适度高,一起来看看吧~

房源一:禹洲城上城

116.11㎡ 3室2厅2卫 140万元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南北通透,楼间距适中,采光好;

小区具有中国新时代特色的闽南建筑风格,打造高品位的山水休闲带有独特传统文化特征的景观园林小区,周边配套好,有大时代广场,龙岩第一医院分院、湿地公园学校、商业、公园等设施齐全,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路网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房源二:万宝广场

230.35㎡ 3室2厅4卫 360万元

空间大,敞亮舒适,采光佳;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合理;优质房源,关注度高;三房四卫装修花了150多万,总价385万,房子360万+25万车位;房东配合度高,诚意出售,看房方便。

项目位于龙岩市龙岩大道东侧,毗邻市政府、金融板块、商务板块、五大银行,是龙岩CBD商业新核心。多维立体交通体系,贯穿城市各大区域,享受360度便捷交通。

房源三:交发沁芳轩

125.31㎡ 3室2厅2卫 205万元

采光佳,空间大,动静分区合理,阳光充足;小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绿化高,干净整洁;业主诚意出售,房源真实,可以随时看房。

小区周边配套齐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紧邻市政府、人民广场、龙津湖、莲花山公园,周边配套有幼儿园、中小学、京华中心、万宝广场和万阳城商业中心,以及各大各大银行、医院等,配套十分完善。

房源四:世茂璀璨天城

114.26㎡ 3室2厅2卫 118万元

低楼层,3室2厅,房源布局合理,利用率高,方便摆放家具家电;小区内设有公共设施,道路整洁,闲暇时间可出来散步;周边配套比较完善,居民交通出行和生活购物很方便。

自2021年6月交付至今,世茂物业注重现场物业服务品质,联合地产投入了大量经费,对品质进行整改提升,为小区增设高空抛物摄像头、屋面晾衣绳、非机动车雨棚、扫地机器人、消防巡逻机器人、太阳能智能凳子、车库投射灯标识等,以科技提升社区生活质感。

房源五:金茂天马明珠

168.4㎡ 4室2厅3卫 168万元

经典户型,功能产全,可改造空间大。南北朝向,阳光充足,动静分区合理,目前房屋为精装状态,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很好的选择。

小区位置优越,园区环境优美,出房量少,适合改善型人群。附近多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商场、医院、学校等配套完善,周边还有公园环绕,可休闲散步。

学籍未占用,负二楼车位。

房源六:融信紫金山学院府

117.91㎡ 4室2厅2卫 118万元

房子户型好,采光通透性都很棒,室内明亮宽敞,温馨宜居;目前此房源是小区内为数不多的稳定在售房源,业主诚意满满,看房方便,看好随时配合签约;

小区品质高,绿化建设好,密度低,居住舒适,邻里关系和睦,素质高;小区地理位置也很不错,生活出行都很便利,买菜购物步行都可到达,附近学校离小区也很近,孩子上学家长放心省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所涉及房源均来源于置业顾问,购房时请以房屋档案登记信息、产权信息以及所签订合同条款约定为准;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