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业主急售!上海有改善房源降价600万诚意出售
来源:乐居买房时间2023-12-14 09:51:53

近期,市场上频现降价房,在此期间更有机会“捡漏”,是适合刚需购房者上车的较好时机。购房者正可趁机精选房源,并充分利用议价空间,“捡漏”成功。在这份精选的刚需改善房源中,竟有降价600万的急售房源,好房不容错过

虹叶花苑二期

3室2厅2卫129.61㎡

虹叶花苑二期周边配套齐全,临近海伦路地铁站,还有多个超市便利店,日常出行购物便捷。这套房源为次新南向大三房,视野开阔。客厅带南向阔景阳台,方便晾晒衣物。三间卧室带飘窗或阳台,采光充足。全明格局,通风效果好,室内空气流通充分。各居室规划合理,户型方正规整,利用率高。

浅水湾恺悦名城

240.04㎡ 4室3厅3卫

浅水湾凯悦名城建于2011年,位于长寿路板块,大平层设计,小区环境优美,管理完善,两梯一户。这套房源为南北通透大四居,四间我卧室朝南,客厅带阔景阳台,尽显阔气疏朗。全明格局,通风良好。两间卧室带卫生间,居住体验好。

金宝大厦

144.18㎡ 4室2厅2卫

金宝大厦位于内环内,临近地铁口,日常生活交通便利。这套房源为双卫大四居,全明格局,采光通风效果好。客厅带阳台,方便晾晒衣物,也让客厅显得更加宽敞明亮。室内动静线分明合理,日常起卧互不干扰。

复地新都国际

3室2厅2卫156.51㎡

这套房源位于复地新都国际,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日常出行方便。次新商品房,品质有保障。户型为飞机户型,南北通透,带连体双阳台,视野景观上佳。主卧、次卧客厅三间朝南,采光效果可想而知。餐厨客一体,使得本就宽敞的房间更显疏朗阔气。房间规整方正,利用率高,主卧带卫生间和衣帽间,三间居室各占房间一角,彼此互不干扰,居住舒适度高。

同乐村

40.16㎡ 2室1厅1卫

同乐村位于内环内,日常生活便利。这套房源为业主婚房装修,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南北通透,为边套,两房有厅,户型规整紧凑,没有浪费空间,适合新婚上车购房,拎包入住。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房源,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所涉及房源均来源于置业顾问,购房时请以房屋档案登记信息、产权信息以及所签订合同条款约定为准;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