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170万上车上海一居室?这里的刚需盘你不得不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7 09:51:02

11月,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回暖,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其中,上海二手房合计成交16173套,环比增长约7.12%。实际上,这波增长也是多重因素综合作用,一方面由于10月份有黄金周,拉低了10月整月市场成交量,11月则相较于10月回到了比较正常的区间;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市场“以价换量”,部分房源以相对低的价格成交。根据上海中原地产二手房价格指数来看,11月继续下跌,跌幅为3.88%。

这意味着,目前市场仍是买方市场,在此期间更有机会“捡漏”,是适合刚需购房者上车的较好时机。购房者正可趁机精选房源,并充分利用议价空间,“捡漏”成功。这里有一批低总价的刚需好房,正适合供刚需购房者挑选,一起看看吧!

何家宅小区

25.98㎡ 1室1厅1卫

这套房源位于何家宅小区,周边配套成熟,日常生活出行便捷。房源为南向一居室开间,户型居室紧凑,没有浪费空间,视野开阔,业主精心装修。全明格局,且干湿分离,室内通风性良好。适合单身独居或新婚,享受属于自己或新婚的独处时光。

友谊二村

35.84㎡ 1室1厅1卫 170万元

这套房源属于售后公房,看房方便。周边临近地铁,日常出行方便。房源为南向1居室,全明格局,客厅朝南,落地窗,采光佳。卧室与客厅连通,可引阳光入入室,也可以用窗帘遮住外界的喧嚣。开放式厨房,空间利用充分。

国际明佳城

54.78㎡ 1室2厅1卫

国际明佳城位于四川北路地铁口,对面是四川北路公园,日常出行、休闲方便。这套房源为东南朝向,全明格局,通风性良好。动静分区合理,起卧不受干扰。卧室配有东南双向窗,可以享受充分的光照和温暖。

北郊小区

63.63㎡ 2室2厅1卫

北郊小区周边配套齐全,临近8号线地铁站、10号线地铁站,以及多家医院、购物中心等,可以满足出行、购物、就医等需求。这套房源为南向两居室,客厅、主卧双向朝南,采光佳,且带阔景阳台,可以设计为休闲、写作区域。全面格局,干湿分离,室内通风好,不易滋生细菌。利用率高,没有浪费空间。

通源小区

50.66㎡ 2室1厅1卫

通源小区周边临近3号线地铁站,出行便捷。这套房源为南向两居,主卧次卧朝南。业主精心布置天井区域,显得室内更加明亮宽敞。天井区域更能让在城市生活的都市人贴近自然,可以更舒心地沐浴阳光、欣赏细雨、夜晚赏星,这是怎样的惬意!

永兴小马路70号

63.58㎡ 2室1厅1卫

这套房源位于永兴小马路70号,内环低总价,闹中取静。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日常生活配套齐全。房源为电梯双南两居室,主卧次卧双向朝南,采光效果理想。业主精心装修,可拎包入住。业主置换急售,诚意满满。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房源,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