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调查|28城77%盘完成交房 60盘至今仍未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9 12:04:51

自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022年7月首次提出“保交楼”,“保交楼”便成为各地稳楼市的关键词、房企的重点任务。

在乐居买房调研的全国28个重点城市中,2023年有693个主要项目预计年内交房,其中532个楼盘于2023年完成交付,占比77%。

上海港城悦璟、广州金茂万科都会四季、长沙金茂长沙国际社区、武汉保利时光印象、苏州华侨城龙湖启元等66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

北京世茂轩景颂、佛山恒大悦珑台、广州佳兆业凤鸣山、杭州绿地众安宸瀚里等101个项目延期交付,占比约14.57%,涉及品牌有恒大、世茂、佳兆业、绿地等。

上述项目虽说交房时间延期,但业主在经历百般等待之后,最终还是迎来了自己的交房之日。可仍有60个项目尚未交房,其中33个项目交房时间尚未确定,如,昆明绿地东南亚中心428公馆、佛山实地紫藤公馆、南昌恒大时代之光、合肥佳兆业滨湖和鸣。

12月21日至22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中再次明确,2024年“保交楼”仍是重点,现房销售试点或许也会进一步扩围。相信在2024年,各地、各开发商在“保交楼”行动中,会给出更令人满意的答案。

标签: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