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海改善型住房推荐 全都品质过硬、视野广阔、配套成熟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6 16:37:15
摘要
改善型住房是上海近年来尤其热门的一个购房需求。改善型住房通常需要更高的居住标准,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这些住房通常是在市中心或者区域中心附近,价格也相对更高。

改善型住房是上海近年来尤其热门的一个购房需求。改善型住房通常需要更高的居住标准,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这些住房通常是在市中心或者区域中心附近,价格也相对更高。

选择改善型住房需要谨慎。虽然这些住房的投资价值更高,但是也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这种住房,可以咨询专业人士,以下五套改善型住房,值得大家留意,都是千万左右的不错房源。

房源一:天星公寓(虹口) 

103.74㎡ 2室2厅2卫 1020万元

户型方正,落地窗采光极好,视野宽阔,客厅、餐厅、阳台一体通透,视觉上使房子看起来大气敞亮。

小区周边配套完善,购物便利,周边有瑞虹天地月亮湾,瑞虹坊1区,星星堂,瑞虹生活广场,半层书店等,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交通便利,出门就是海伦路地铁 (4/10号线 以及规划的19号线)三站直达南京东路,公交若干出行便利。

小区临近多家医院,就医看病非常方便;教育资源也丰富,临近多家幼儿园、多家小学、中学,此外还近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等;

房源二:新潮时代大厦 

108.46㎡ 2室2厅1卫 850万元

房子属于边套全明户型,双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好;小区环境优美,地段好,地铁出行近在咫尺。出门即是四川北路公园,临四川北路地铁口,壹丰广场出门即到;

小区位于内环内板块,也是虹口,静安,黄埔三区交界,交通方便,楼下就是商场,适合在虹口,黄埔,静安,浦东,杨浦等地上班的年轻人以及虹口动迁的中老年人。

房源三:爱家豪庭 

113.27㎡ 2室2厅1卫 1100万元

全明户型,客厅空间充足动静分离,家务动线也合理;

作为临平路明星楼盘,机械车位,物业自持,刷卡到户,整体绿化设计宜人,车位有保障。小区闹中取静,近海伦路地铁站,4号10号线出行方便,有三大公园,东部和平公园,西部的四川北路公园,爱思儿童公园;瑞虹商圈和在建的配套都可满足日常购物休闲娱乐需求。适合一家三口居住,去公园散散步,在月亮湾休闲,去太阳宫活动。

房源四:嘉杰国际广场 

111.74㎡ 3室2厅2卫 1100万元

此房源南北直通,双阳台,双卫生间,采光无遮挡,原始户型,诚意出售!

07年品质小区人车分流,位于四川北路核xin规划地段,依偎爱思儿童公园,独享四川北路公园绿地。有水岸会所,亲水主题社区,周边配套成熟,临利通广场、壹丰广场;交通便利,出门就是地铁口,三条轨道交环,步行可到外白渡桥,感老上海的故事,赏新外滩的夜景。

房源五:大众公寓 

176.69㎡ 3室2厅2卫 1050万元

新出房源,近百万豪装全送,密码看房,提前半小时预约即可。

小区属于90年代建筑质量过硬的高品质小区,2幢高层电梯房先后获取鲁班奖白玉兰奖。2幢高层住宅均为两梯五户,平均得房率在73%左右,整体绿化30%。

适合北外滩和陆家嘴上班的年轻人,新上海人,租客和居民,家里老人居住,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临上滨生活广场;瑞虹新天地商页广场,提篮桥商页广场,白玉兰商页广场;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交通便利,临4号线12号线交汇站大连路地铁站,楼下20米有公交车站19路47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