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想要高性价比的房子?这6套近15日有降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30 14:46:56
摘要
在买房的时候,我们要综合考虑各个方面,选择性价比高的房子。

在买房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关注房价和房子的质量,只要单价合适,房子质量不错,那么就属于性价比高的房子。当然,我们也不能只看单价,还要看整个房子的质量和周围的环境。所以,在买房的时候,我们要综合考虑各个方面,选择性价比高的房子。

房源一:恒大绿洲

140.78㎡ 3室2厅1卫 88万元

采光充足,视野好,性价比高,房东很有诚意。

高品质欧式园林项目,小区车位充足,高绿化率,多种名贵树种,多重植被,层次分明,整个小区绿树成荫,四季如春,自带10000平人工湖。

区域配套成熟: 北临绿地成熟商圈、西接苏宁大型商业体,南靠滨江CBD,东边一路之隔置地邻里汇综合社区商业。西、南、北邻皖江大道、独秀大道、华中路一条快速主干道,快速到达老城区、开发区及高铁站、客运站。另有多路公交通过小区门口,出行便利。

房源二:华茂1958(a区)

82.43㎡ 2室2厅1卫 58万元


房子保养不错,视野宽阔,采光充足。

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有专业物业管理,保安24小时值班,小区旁边有八佰伴商场,菱湖公园,儿童公园,市民广场,商业配套完善,周边有大型商场,多家医院;交通便利。

房源三:置地皖江四季

121.6㎡ 3室2厅2卫 80万元

此房楼层好,视野开阔,采光充足。东边户寓意好。

小区纯人车分流,小孩在小区内玩耍安全。小区干净整洁,小区环境档次在安庆拔尖。

周边配套完善,临近大润发市场,绿地紫峰大厦,绿地铂骊酒店,绿地商业街,置地邻里汇商业街,建设,工商,兴业等多家银行,旁边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政府,3所幼儿园还有2小学在建,交通十分便利,小区旁边有皖江大道,独秀大道和华中路等主干道,有15-1路,15-2路,16路,18路等公交路线。

房源四:曙光苑景

133.4㎡ 3室2厅2卫 80万元

户型房正全明户型,楼层好,阳光充足,没有遮挡,公摊面积少。

小区是新小区,无论是停车,散步和出行都很方便,小区内设有商业街,北临皖江大道南靠华中路周边有超市、菜市场和多家银行;小区出门就是大型娱乐广场,吾悦广场。交通便利,出行无忧。

房源五:高速菱湖公馆

98㎡ 3室2厅1卫 90万元

三开间,户型方正,房间内的斜墙少、凹角空间少,不易造成面积浪费,采光和通风性都很好。该户型的动静分区设置也合理。

小区环境好,管理规范,安保24小时巡逻,电子眼遍布各个区域,真正的做到人机防控相结合。小区内绿化覆盖高,车位充足。交通便捷,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完全满足日常生活娱乐需求。

房源六:置地百悦府

130.15㎡ 3室2厅1卫 75万元

此房为中间楼层,采光好,视野开阔,户型方正。

小区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都不错,小区采用人车分流,24小时小区物业巡逻,360度无死角监控,安全系数高老人和小孩居住很安全;绿化面积大,设有老年健身区,儿童娱乐区,适合居家,楼间距大于80米;

小区周边绿化公共设施维护非常好,旁边有新河公园,清潭湖公园;周边配套市立医院,康熙河,置地写字楼,欧尚大型市,弘阳广场等。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完全满足日常娱乐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