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布局、采光、通风…改善型住房怎么选?6套好房等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30 14:41:52
摘要
某种意义上来说,选择大户型,就是拥有一种“大享受”的生活态度!

某种意义上来说,选择大户型,就是拥有一种“大享受”的生活态度!宽广的视觉空间,将室外的美景尽收眼底,更与家中的别致景物遥相辉映。大户型更容易做到干湿分离,生活更便捷,卫生间飘窗设计,不仅扩大了整体面积,还可以用来收纳瓶瓶罐罐,使用又美观。总之,改善型住房是一种非常有必要的住房类型。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都需要认真考虑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住房类型。

房源一:杭派·滟澜香堤

128㎡ 3室2厅2卫 80万元

户型南北全通透,采光不错,全天日晒,厅的面积比较大,无浪费面积。

当初就是看中小区环境和地段才买的,地中海的风格,绿化率也高,晚上睡觉听见青蛙和蛐蛐的声音,早晨起来听见的都是小鸟的声音。周边设施配套成熟,分别临近幼儿园、小学,购物便利,还有新河公园、市立医院等。

房源二:置地皖江四季

122㎡ 3室2厅2卫 105万元

精装修三室两卫,性价比很高,采光视野很不错。

滨江CBD版块,是置地开发商,信联物业,24小时保安值班。房子的楼间距大,居住的舒适度高,是置换的首选,纯人车分流的社区,地库设有专门的电瓶车停放点,并可以充电,轿车还有充电桩车位。

小区旁边有皖江大道、独秀大道和华中路等主千道,有15-1路、15-2路、16路、18路等公交路线,交通十分便利。

房源三:恒大绿洲

140.55㎡ 3室2厅2卫 105万元

双阳台,楼层好,视野开阔,采光视野不错。户型方正,房间内的斜墙少、凹角空间少,不易造成面积浪费。

滨江CBD区域内,小区环境优美安静,车位充足,园林式小区,适合家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及上班簇居住,居家方便,吃喝玩乐购配套一应俱全,在建苏宁广场,配套会更加完善。小区旁边有皖江大道、独秀大道和华中路等主干道,有15-1路、15-2路、16路、18路等公交路线,交通十分便利。

房源四:绿地(一期卡莎公馆)

147.77㎡ 4室2厅2卫 115万元

格局好、采光好、户型好、动静分开,布局合理,卧室向阳,整体厨房。

此小区是新型高档的小区,环境优雅舒适,周边配套成熟,临近银行如徽商银行、农商银行、中国银行;欧尚大型商场、市立医院新院区、市政府,生活便捷,十分方便。小区位于皖江大道和独秀大道交汇处,100米就是公交车站,骑电瓶车和开车都很方便;临近绿地实验学校,十中附近绿地一期豪装四室两卫,南北通透,采光视野,性价比很高。

房源五:安庆碧桂园钻石郡

238.63㎡ 5室2厅3卫 380万元

户型方正,采光明亮,前后无遮挡,大理石外墙双拼精装大别墅,前后有大院子。此小区是别墅群,居住环境优美,低密度居住设施产全,24小时安保。

该小区位于安庆市迎江区东部新城商务区,有秦潭湖湿地公园,在建的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大型菜市场,一品生鲜市,徽商银行,碧桂园凤凰酒店等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捷。多路直达公交站点,离政务新区也就3公里,新市立医院也比较近,小区也有社区医院,看病方便。

房源六:置地皖江四季

133㎡ 3室2厅2卫 112万元

两房朝南,一房朝北,户型方正,两个卫生间。

滨江CBD板块品质小区,人车分流,小区绿化达到35%以上,环境优美,24小时监控,内设有儿童乐园,供小孩玩耍,更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居住,老人安心散步。房子的楼间距大,居住的舒适度高,是置换的首选社区

此小区旁边有皖江大道、独秀大道和华中路等主干道,有15-1路、15-2路、16路、18路等公交路线,交通十分便利,而且骑电瓶车出行也很自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