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总价3字头捡漏房 刚需刚改必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9 15:13:22

受益于地铁+商业的带动,西红门片区近年来发展明显。西红门商业氛围成熟,有着西红门荟聚和宜家,相比大兴其它商圈有绝对优势,前景也值得期待。另一方面,目前大兴区的房价较城区价格优势明显,购买城中心“老破小”的预算足以支撑在大兴购买更为宽敞的居室面积,性价比凸显。

实际上,从家庭居住和发展的眼光来看,两居室及以上的居室建面,能兼顾家庭的成长性,能在相对较长的时间里安居乐业,没有后顾之忧。为此,我们特别挑选三百万左右的优质房源,供购房者参考。

兴海家园日苑

61.93㎡ 1室1厅1卫

兴海家园日苑位于西红门板块,地段价值明显;附近轨交畅通,交通便捷。周边聚集全面的生活配套,商圈环绕,有多家超市、菜站、大型商超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不远处还有城市公园,环境优美,居民闲暇时可以运动休闲,放松身心。

这套房源一室一厅,户型方正,为紧凑一居室,南北朝向,客厅带阔景阳台朝南,采光好。厨房带北向阳台,便于通风和物品避光储存。适合单身贵族和新婚夫妇居住,可尽享独处时的假日时光。

首开康乃馨城

89.99㎡ 2室1厅1卫

首开康乃馨城位于丽园路30号院,周边有丽园路公交车站,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方便。小区为2012年社区,房龄新,总价低,电梯房,共15栋住宅楼。集中供暖,地上停车免费。这套房源南北朝向,主卧、次卧朝南,采光效果好。大客厅,面积利用率高。动静分区合理,日常起卧互不干扰。

兴海家园日苑

70㎡ 1室1厅1卫

兴海家园日苑小区环境优美,公共设施维护等情况较好;周边多个公交站点,交通便利,也有超市便利店,可以满足基本购物需求。

这套房源为南北朝向的一居室,卧室带阔景阳台,温暖舒适。厨房带北向阳台,便于通风和贮存食材。户型紧凑,没有浪费空间,适合刚需家庭选择。

首邑溪谷

58.18㎡ 2室2厅2卫

首邑溪谷位于兴泰街5号院,小区的建筑规划团队将地块规划为C型半围合式布局,整个园区景观设计感十足,环境气质佳。周边地铁、公交便捷,日常出行方便。

这套房源户型方正,分上下两层,南北通透,南向带落地阳台,室内采光效果好。

鸿坤理想城(六期)

92.18㎡ 2室1厅1卫

鸿坤理想城(六期)配套齐全,周边附近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还有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及药店、医院等,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就医需求。小区内部环境优美,居住舒适。

这套房源为2室1厅,南北朝向,主卧朝南,带阔景阳台,次卧西南朝向,采光效果好。客厅朝西,厨房带小阳台,利用率高。业主精心装修,可拎包入住。

九龙山庄(一区)

73.6㎡ 2室1厅1卫

九龙山庄位于西红门板块,周边配套醇熟,日常生活出行便捷。这套房源2室1厅,南北朝向,空间布局合理,居室紧凑,没有浪费空间。两卧室各居一侧,互不干扰,主卧朝南,室内明亮。空间布局合理,没有浪费空间。且两卧室各带一个阳台,采光通风都有保障,居住舒适度高。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房源,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标签: 公交 房源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