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清研精准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11-24 08:32:24

11月23日消息,清研精准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壳牌资本领投,神骐资本、光跃投资、祥晖资本跟投,老股东小苗朗程、奇绩创坛追投,据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显示已于2022年7月完成交割。

清研精准成立于2018年,由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孵化,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软硬件测试测量平台。清研精准已完成四轮融资,获得了包括百度风投、小苗朗程、奇绩创坛、华鼎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

清研精准在研发、生产、售后等智能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向整车企业、零部件厂商、研发机构及终端用户,提供基于自研软硬件的研发仿真测试平台、生产检测设备、售后检测工具、数据服务及售后服务。据悉,清研精准在研发、生产、售后领域已打造60余款设备,出货量达数千台。已获知识产权100余项,与一汽、广汽、北汽、长城、吉利、奇瑞、长安、江淮、小鹏、理想、蜂巢能源、国轩高科等数十家知名车企、电池厂等客户达成合作,并与其中部分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