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什么样的房源居住舒适度高?除了南北通透还有哪些关键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3 10:10:22

我们都知道,南北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高,实际上,除了南北通透这一点以外,还有很多要素能够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首先,房间居室的规划合理很重要。户型方正,这样房间浪费空间就会很少,性价比更高;动静分区、动线规划合理,能保证各居室之间居住互不影响,这样可以让家庭成员在各自的小天地内得到安静、温馨的感觉,能得到更好的休息。

其次,客厅朝南、有落地阳台,会使得室内采光更加充分,也会让室内空间更显开阔宽敞,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最后,全明格局,即每个房间都有窗户,也更利于室内的空气流通,特别是明厨明卫,减少潮湿的影响,保持室内的通风和干燥,减少病毒、细菌滋生,更加干净卫生。

同样的地段或片区内,能符合以上要求的房源通常可以视为相对理想的好房子了,如果居室面积能够满足居住需求,总价又在预算内,则可以再考察其它细节。在安庆,哪里有符合这样要求的房源呢?我们特别整理了一批,供您参考。

水岸花都

174.41㎡ 3室2厅2卫

水岸花都位于油港路,属于滨江CBD板块,周边配套齐全,没有后顾之忧。这套房源为南向三居室,主卧、客厅、次卧朝南,客厅带阳台,室内采光明亮。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效果高。业主精心装修,保养很好,可以拎包入住。

置地百悦府

118㎡ 3室2厅2卫

置业百悦府位于独秀大道,周边有新市立医院,配套齐全。这套房源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采光视野佳。南北通透,室内通风好。业主精心装修,可以免去装修的成本和费用,直接拎包入住,性价比高。

云珠海棠湾

103.38㎡ 3室2厅1卫

云珠海棠湾小区临近吾悦广场,日常购物休闲便捷。这套房源为南向三居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卧、次卧、客厅朝南,采光效果理想。主卧带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客厅带阳台,可以小憩休息,室内宽敞明亮。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

绿地(四期卢浮公馆)

116.25㎡ 3室2厅1卫

这套房源位于皖江大道绿地四期卢浮公馆,为南北朝向的三居室,户型方正,没有浪费空间,性价比高。主卧、次卧、客厅三向朝南,客厅带阔景阳台,主卧、次卧带飘窗,可拓展空间大,采光好。动静分区合理,起卧互不干扰,居住舒适度高。

滨江至尊

117.93㎡ 3室2厅2卫

滨江至尊小区位于人民路地段,周边出行方便,日常生活便捷。这套房源为标准南向大三居,主卧、次卧、客厅三向朝南。室内宽敞明亮,空间规整,方便家装布置。动静分区合理,日常起卧不受影响。全明格局,通风良好,可以保持空气清新。业主精心装修,维护良好,可以拎包入住,性价比高。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