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这座城市曾是长江五虎...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3 09:47:27

有一座城市,历史悠久,甚至可以上溯到旧石器时代。它位于安徽省西南部,长江下游北岸,“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它,就是安庆。据介绍,康熙年间,安庆、徽州各取一字,安徽省自此出现在中国历史,可见安庆之于安徽省的昔日地位。

安庆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在清末和民国初年,上海、南京、安庆、武汉、重庆,被称为“长江五虎”,经济繁荣。而如今的安庆,更多因黄梅戏之乡而闻名,本地有美食美景,日常生活恬淡安逸。也因此,安庆的房产价格性价比相对较高,总价不超80万即可购得120㎡以上大户型,可以一步到位购得改善型住宅,安居乐业。

碧桂园长江万里

120㎡ 3室2厅2卫

碧桂园长江万里属于滨江板块,视野开阔,心情舒畅。具体到这套房源,南向三居,主卧、次卧、客厅三向朝南,采光效果好。餐厨客一体,客厅带阔景阳台,室内空间宽敞明亮。毛坯交付,方便业主装修规划。

碧桂园长江万里

124㎡ 3室2厅2卫

这套房源同样来自碧桂园长江万里,户型规整方正,为南向三居,主卧、次卧、客厅朝南,采光效果好。全明格局,通透性良好。动静分区合理,日常起居互不干扰。适合三代同堂居住。

碧桂园1号公园

86㎡ 2室2厅1卫

碧桂园1号公园位于皖江大道1198号,周边交通、生活配套较为齐全,日常生活便捷。房源为南向2居室,主卧、客厅、次卧朝南,客厅、次卧带阔景双阳台,采光效果好。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

印象江南

113.56㎡ 3室2厅1卫

印象江南位于迎宾东路,属于七街地段。这套房源为毛坯房,购房后可按自己的心意装修。南北通透,户型规整方正,全明格局,通透性好,没有浪费空间。客厅、主卧朝南,客厅带阳台,室内明亮宽敞,也方便晾晒衣物。

碧桂园(独秀大道)

129㎡ 4室2厅2卫

这套房源属于碧桂园中梁东方印小区,品牌开发商联合开发,实力保障。南向四居,三间卧室和客厅朝南,客厅、次卧带联通阳台,采光效果无忧。南北通透,全明格局,通风效果好。主卧带卫生间,日常起卧方便。餐厨客一体,室内宽敞明亮。客卧与其它卧室分开,私密性良好。

新桥佳苑

150㎡ 4室2厅2卫

新桥佳苑位于祥和路,属于东部新城政务板块。这套房源为四居室,南北朝向,主卧、次卧、客厅朝南,且均有阳台,餐厨客一体,居室采光效果上佳,室内宽敞明亮。主卧带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动静分区,动线合理,日常起卧互不干扰。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