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男子在淄博吃完烧烤直接买房定居 淄博低总价二手房源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3 09:39:47

近日,一男子在山东淄博吃完烧烤后直接买房定居,引起广泛关注。当事人管先生介绍,他是吉林人。“房子123平方米,7500元/平方米,房子花了92万多元,车位花了7.5万元。”

“我们当地有很多人已经来淄博定居了,我经常来找他们玩,他们对淄博的印象也很好!”管先生称,自己并非一时冲动,感觉这个城市很有包容性,营商环境好,之前就经常来淄博玩。管先生还说,他本来还在考虑之中,最近又赶上了淄博烧烤节,参与后体会到了淄博人民的热情,也感觉淄博以后会有很好的发展,“最终选择以后来淄博定居。”

目前,淄博目前的房价水平对于外地购房者来说也非常友好,城市中心区域的房价普遍在1万元以下,并且可以在市场中挑选到众多优质价廉的二手房源,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近期急售的特惠房源。

1、东方星城·樱花园

卖点:

单价7750元/平,首付仅需26万元。(一)3室2厅,建筑面积116㎡ ,户型格局方正, 动静分区,空间布局合理,无浪费面积,使用率高;
(二)低楼层,南 朝向,采光充足,视野开阔。
(三)小区交通便利,环境安静宜居,干净整洁,垃圾每天都有专人处理,物业师傅定期检查维修公共设施,住在这里安心舒心。
(四)房源真实有效,看房方便!

2、东方星城·樱花园

卖点:

1、房子保养较好,通风顺畅,让您尽享生活!
2、房子无浪费面积,让您可以充分安排空间!
3、主体朝向南,采光好,让您尽情享受阳光!
4、社区环境优越,居住群体友善待人,小区空气清新!
5、社区周围银行、餐饮一应俱全,让您尽享生活便利!

3、东方星城·樱花园

卖点:

(一)3室2厅,建筑面积116㎡ ,户型格局方正, 动静分区,空间布局合理,无浪费面积,使用率高;
(二)低楼层,南 朝向,采光充足,视野开阔。
(三)小区交通便利,环境安静宜居,干净整洁,垃圾每天都有专人处理,物业师傅定期检查维修公共设施,住在这里安心舒心。

4、凯瑞景园

卖点:

1、该房源所处区域周围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美食环绕,娱乐场所丰富,购物出行都很方便。好的环境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
2、这套房子真实有效,看房方便,产权清晰,业主诚意出售。
3、邻里关系往来和谐,小区内生活氛围轻松活跃。
4、园区环境好,路面和绿地整洁干净,闲时散步遛弯都很惬意。

5、通济花园

卖点:

【户型】标准3室2厅,南 朝向,阳光充足,室内通透明亮。各区域均匀分布,动线设计合理,大人小孩都有各自的空间,私密性好。
【价格】对比小区相同户型价格优势明显,付款方式好价格还可谈!看房方便,专人全程带看,细心为您讲解,帮助您节约时间和成本。
【位置】小区位置好,距离公交站牌很近,出行方便。附近商场、医院、学校都距离不远,步行即到。生活便利,娱乐场所丰富,闲暇时与家人一起购物、品尝美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6、通济花园

卖点:

【户型】格局方正,2室2厅,80㎡,采光好!
【楼层】中楼层,视野好,采光好!
【交通】交通便利,附近多条线路,出行无忧!
【业主】业主稳定出售!看房很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