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五百万以内两三居 刚需上车入住南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2 10:53:13

今年下半年以来,北京楼市利好不断,“认房又认贷”让部分购房者又重新获得了宝贵的“首套房”资格,也让他们有了购房或置换房产的动力。然而,核心城区动辄千万的房价也使得刚需刚改置换的门槛也拦住了部分置换需求。

实际上,如果将选房范围扩大,改善置换便显得不再高不可攀,特别是部分新兴崛起的板块,一方面交通、商业配套逐步完善,生活宜居指数上升,而另一方面,房价受市场影响,还没有进入明显的上升通道,这样一来,这些新兴板块的价格优势仍在,又能享受板块发展的利好,也因此,部分购房者将选房视线转移到这些区域。

我们特别整理了一批这样的高性价比房源,它们总价偏低,但居室又不显局促,适宜长期居住,无需急于考虑置换,一起看看吧。

华润小区

68.4㎡ 2室1厅1卫

华润小区位于西罗园南里,小区东门有木樨园桥西公交站,临近首航超市、物美超市、家乐福超市等,周边还有万芳亭公园、陶然亭公园等,日常出行、购物、休闲无忧,业主可以尽享生活便利。这套房源是2室1厅,居室紧凑,没有浪费空间,适合刚需刚改用户,宽敞大气。主卧带阳台,可以晾晒衣物。

首开康乃馨城

89.99㎡ 2室1厅1卫

首开康乃馨城位于丽园路30号院,周边有丽园路公交车站,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方便。小区为2012年社区,房龄新,总价低,电梯房,共15栋住宅楼。集中供暖,地上停车免费。这套房源南北朝向,主卧、次卧朝南,采光效果好。动静分区合理,日常起卧互不干扰。

世嘉博苑

88.9㎡ 3室1厅1卫


世嘉博苑位于欣宁街76号,属于西红门板块,临近西红门地铁站,出行方便。这套房源满屋不唯一,带电梯,集中供暖,视野开阔。南北通透,主卧客厅朝南,采光条件理想,主卧次卧分开,起卧互不干扰,私密感强。室内装修简约,方便按业主心意重新装修。

九龙山庄(二区)

147.7㎡ 3室2厅2卫

这套房源3室2厅,南北通透,客厅带阳台,采光好。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没有浪费空间。毛坯交房,方便业主按自己心意装修设计。主卧、客厅朝南,居住舒适度高。小区绿化到位,环境干净整洁、舒适,物业管理完善,没有后顾之忧。

兴海家园月苑

78.08㎡ 2室1厅1卫

兴海家园月苑周边临近鸿坤广场、荟聚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两大公园,属于西红门区域,日常生活购物休闲无忧。小区临近地铁4号线西红门站,出行便捷。小区物业管理完善,绿化好,环境舒适。这套房源户型方正,是正规两居室。南北朝向,户型开阔,楼层适中,采光好。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