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刚需捡漏必看!低价笋盘大集合 最低40万即可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7 14:40:34

在重庆这座繁华城市,拥有一套属于且适合自己的房子是每位年轻奋斗者的愿望。但高房价让这个愿望难以实现。实际上,真有一些小户型房源,正适合这些年轻人作为上车过渡的购房选择。这些房源总价低,周边交通便捷,正适合年轻人上班、休息的需求。


石桥铺新阳苑

核心卖点:1、总价低,购房门槛低,压力小,首付13万起即可上车。2、小户型做到两居室设计,无空间浪费,实用性强,出租或之后再出售都很合适。3、小区内环境优雅,曲径通幽,人文配套非常好。4、周边配套也很完善,有各种中餐厅等,不远处还有菜市场,生活十分便利。


龙湖新壹城

核心卖点:1、上下两层,loft设计,空间利用率高。2、生活配套齐全,周边有申基索菲特大酒店,南方君临酒店,渝高公园,永辉超市等。3、小区环境优美,物管管理好,人文素质高,安保措施完善,工作人员负责。4、交通便利,附近多条公交,地铁,出行便捷。5、低总价,购房压力小。


华璞慧蓝御锦

核心卖点:1、小区对外立面维护较好,整体外立面观感较新。2、南朝向,动静分区设计,布局合理。3、配套好,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购物的需要4、小区周边交通线路多,公共出行方便。


同心家园b组团

核心卖点:1、户型经典,适合绝大多数客户群体,居住舒适度高,楼层隔音效果好,客厅卧室采光充足,室内明亮温馨。2、窗外景色优美,可配合家中绿植点缀,拉进与大自然的距离。打开窗户,空气清新,屋内通透性很好。3、小区所在位置商圈成熟,不远处便有大型商超,便利店、菜市场等,平时小区居民买菜购物都很方便。4、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出行更加便捷。


同心家园a组团

核心卖点:1、房子户型方正采光好精装修拎包入住。2、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率达到45%,地理位置优越,干净整洁,温馨舒适。3、小区周边公共资源丰富,距离小区200m即恒丰银行,距离小区350m即中国民生银行,有效提高居民生活质量。4、公交线路较多,距离小区190m即364路公交,可直达兰花村,807路公交可直达模范村


融汇半岛(一期b区)

核心卖点:1、户型好,采光、通风两者都兼顾。2、小区环境很好,居住舒适。3、小区周边交通便捷,出行很便利,配套齐全。


以上楼盘信息来自天猫好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及最新楼盘动态,请打开淘宝搜索相关楼盘,各楼盘的开发商直营店将为您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


标签: 重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