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业主急售 低总价上车津门小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7 11:36:11

近年来,天津的人才引进计划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很多青年人试图选择天津作为自己未来发展规划的第二故乡,天津房价也随之走高,部分年轻人想要上车购房压力较大。实际上,真有一些小户型房源,正适合这些新天津人作为上车过渡的购房选择。这些房源总价低,周边交通便捷,正适合年轻人上班、休息的需求。

花香漫城

50㎡ 1室1厅1卫

花香漫城小区位于高新大道33号,周边交通配套齐全,临近多个超市,日常出行、生活购物便捷。这套房源为南北朝向1居室,通透性好。小户型低总价房源,性价比高。

万达青年城

50㎡ 1室1厅1卫

万达青年城位于华盛道,周边临近多个公交车站,出行便捷。这套房源为1居室,适合单身居住,属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设定,可以充分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分区,享受独处空间。

万达青年城

50㎡ 1室1厅1卫

这套房源同样来自万达青年城,房源户型也与上一套房源类似,同样属于经典一居室小户型,即,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各居室齐全。可以充分满足个人生活的各类需求。适合单身贵族上车独居。

万达青年城

73㎡ 1室1厅1卫

这套房源同样是单身温馨的南向1居室,其面积较前几个房源略大一些,相对更为宽敞,更显舒适坦然。也可根据需求规划为两居室,拓展出独立的功能间。业主装修风格温馨,也可拎包入住。

万达青年城

40㎡ 1室1厅1卫

同样来自万达青年城的这套房源,也是经典小一居格局,主卧朝南,可规划为大开间,更显宽敞明亮。房源简装,总价低,可以按自己心意重新规划装修,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天地。

以上为天津低总价房源整合,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标签: 购房 房源 天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