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百万内高性价比 刚需刚改需求别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7 10:30:40

总价百万内即可入手三居、四居?一步到位的购房计划,可以免去后期再置换的压力,安居乐业。近期,安庆上新了一批这样的高性价比房源,快来看看!

景泰南苑(二期)

130.77㎡ 4室2厅2卫

景泰南苑(二期)位于棋盘山路258路,小区周边配套齐全,日常生活便捷。这套房源为4室2卫,可做改善需求规划。房源为毛坯房,购房后可按自己的想法装修,省去了拆改的麻烦。南向房源,采光无忧,可以充分享受阳光的沐浴和温暖。

大发宜景城(四期)

93.59㎡ 3室2厅1卫

大发宜景城(四期)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日常购物交通方便。这套房源为3室2厅1卫,主卧、客厅朝南,且带双阳台,采光效果好,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格局,通风好。业主精心装修,用心维护,如果对现有装修满意,可以拎包入住。

大发宜景城(四期)

110.99㎡ 3室2厅1卫

这套房源同样来自大发宜景城(四期),户型为南向三居室,主卧、次卧、客厅三向朝南,采光理想,室内光照充分。客厅带阳台,显得更加宽敞明亮。业主精心装修,可拎包入住,省去装修的精力和花费。

雨润中央新城

97㎡ 2室2厅1卫

雨润中央新城位于皖江大道39号,周边有苏宁广场、大润发等购物场所,日常生活购物便捷。这套房源为南向2居室,采光好,室内光照有保证。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免去装修烦恼。

永安公馆

107.55㎡ 3室2厅1卫


永安公馆地处振风大道116号,周边交通、购物便捷,日常生活方便。这套房源为南向3居,客厅、主卧、次卧三间朝南,客厅带阔景阳台,室内采光好,宽敞明亮。全明格局,通风性好,总能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

水岸花都

75.71㎡ 2室2厅1卫

水岸花都位于油港路,周边有多个公交车站,还有鲜果店、超市等,日常出行、购物便捷。这套房源为南向2室两厅,主卧、客厅朝南,采光好。室外还有一个大平台,可以充分利用,性价比高。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标签: 购房 交通 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