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在昆明,那些买大house的人,买的是什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6 14:44:59
摘要
推荐昆明6套改善型住房,从2室到5室,从80多平米到250多平米,从55万到400万,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改善居所。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们一样好奇,“那些买大house的人,买的是什么?”那当然是买的大大空间——美好居家体验,天天心情舒畅啊!推荐昆明6套改善型住房,从2室到5室,从80多平米到250多平米,从55万到400万,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改善居所。

房源一:建投学府

89.98㎡ 3室2厅2卫 80万元

板块优质楼盘,格局合理,3室2厅经典户型,无浪费面积;目前为简装,可以根据喜好重新装修;

附近有4个购物中心,还有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汇商业中心等。周边3km (直线距离) 内有12个公园,有5个休闲广场,中天龙泉湾广场、天骄北麓商业广场-南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广场等。周边3km (直线距离) 内有4家三甲/综合医院,红云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区)、昆明景洲医院等。日常出行便捷,多条地铁、公交线路可供选择。

小区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临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昆明市第三幼儿园耀龙幼儿园,岗头小学、五华区红云小学、五华区中华小学(书香门第分校)等。有6个中学,昆明八中、昆明长城中学、云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等。

房源二:俊发盛唐城

75㎡ 2室2厅1卫 55万元

2室2厅的优选户型,视野开阔,采光无影响。小区所在商圈成熟,周边配套产全,楼盘品质高,房源真实有效,价格实惠,房东诚心出售,看房方便,看好业主随时配合签约。

小区是俊发地产开发的,小区环境很好,配套齐全空间很大。内部绿化不错,早上可以起床跑步,小区有跑道,居住舒适安逸。周边配套丰富,就医方便,出行便捷。

房源三:俊发盛唐城

135.04㎡ 4室2厅2卫 102万元

该房源户型格局好,正规4室2厅,采光通透性都很不错,窗外景色宜人。

周边配套成熟,附近便有大型商场,里面吃喝玩乐的地方都有,选择性多,周围医疗、学校、公园资源丰富,充分满足居民生活所需。小区地理位置显著,周边自然环境宜人,内部居住也较为舒适。整体的居住氛围比较浓厚,居民的整体综合素质比较高,相处和谐融洽。

房源四:金泰国际期名门

104㎡ 3室2厅2卫 120万元

二环内,全新小区大三房,采光好;建于2015年小区环境优雅,属于低密度社区,绿化高,花园小区的感觉。小区24小时安保,楼下就是商业,购物生活便利,出门就是公交车站,生活便利,小区内部设有儿童游乐设施和休息区域。

周边配套完善,临近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的直属医院、昆医附二院、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等三甲医院;商业资源丰富,临近西城时代、宜家家居、爱情海、吾悦广场、奥特莱斯等各大商超;门口就是公交站,距离地铁站也不远。

房源五:溪畔丽景

83.36㎡ 2室2厅1卫 65万元

该房户型方正,东南朝向,采光充足,83.36平的面积可利用空间大;房子简装,保持良好。业主诚意出售,看房方便。

小区成熟,绿化不错,门口有24小时安保。周围配套完善,附近有大型商场:同德广场、国美电器、家乐福、奥斯迪购物广场、金格百货等,出行便捷,有多条公交线路穿过,如10路119路57路60路67路71路91路A1路等;

房源六:碧桂园kcc云南映象

250㎡ 5室3厅3卫 400万元

这套房子简装,经典户型房型正气,250m无浪费面积,居住舒适;朝向南,采光充足,客厅带阳台;小区治安非常好,人文素质高,安静舒适、自住出租均可;房东目前置换,价格合适。

小区绿化率53.3%,被覆盖面积大,绿植生长茂盛,绿化修剪较为美观,极具观赏性,小区内有个大大的人工湖,湖边还建有一圈塑胶跑道,还建有健身设施,非常宜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