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盘点广州改善好房 二手房信息差都给你填平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6 14:36:23
摘要
本期盘点广州6个改善项目,期待大家早日选到满意好房。

很多项目经过了一轮一轮行情的洗礼之后,价值凸显。在二手房交易上,买家很难利用信息差在卖家身上套利,多数卖家对自己小区什么时候通地铁、隔壁要盖什么商业体/CBD、学位处于什么水平都是心理有数的。本期盘点广州6个改善项目,期待大家早日选到满意好房。

房源一:中铁诺德阅泷

87.46㎡ 2室2厅2卫 184万元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白云智慧新城核心,同时受白云新城CBD与空港经济区区位辐射;本区域将建设成为广州zui好、zui强、zui有活力的区之一。周边配套丰富,临购物中心元茂广场,临近综合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江高院区)。交通便利,654路、706路、722路等会经停本站。

低总价性价比盘,对于那些预算只有不到200万,在白云越秀工作的朋友,买这个项目的话首付和月供压力就会小很多。

房源二:合和新城

92.75㎡ 3室2厅1卫 165万元

户型方正,全明窗、360°采光,南北对流动静分区,实用率高,楼距远绿化好,自住保养好,高楼层视野开阔,合适一家大小,老人自住养老,新婚夫妻,情侣等自住。

地理位置好,地铁公交齐全,出行方便,小区门口有机场和航空公司的班车经过,城出小区门口就有地铁清塘站,公交合和新城站701、701A 、70、707;小区临近幼儿园、中小学、还有百年名校——黄冈中学(广州校区);临三甲医院中山三院附属医院;商业配套丰富,小区规划将建设两间星级酒店、一个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以及系列临街/区内商铺。

房源三:华远雲和墅

184㎡ 4室2厅4卫 1309万元

白云标杆低密度纯别墅住宅小区,高品质居住环境,邻居很多都是企业家。项目分为南北区开发,其中北区为独栋别墅,南区为叠院别墅,内部设有会所天鹅艺术会馆,提供一系列多元的配套。

商业配套成熟,华润万家、沃尔玛、金铂、乐购等大型高端连锁超市,医疗配套丰富,临南方医院、解放军157医院、三九脑科医院、白云山医院等;教育配套也到位,周边有广州七一五中学、广州培英中学实验、京溪小学、同和小学、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等。

房源四:时代印象

98.51㎡ 3室2厅2卫 135万元

该项目最明显的优势在于周边的生活配套资源丰富。商业方面自持约3.6万㎡的印象汇,集中式商业MALL里面有特色餐饮、体验式零售、大型超市等,还拥有文化中心、少年宫、品牌主力店等,生活便捷不出家门即享一站式购物休闲体验,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消费、娱乐需求。

项目地处地铁14号线太平站上盖,家门口就是地铁站。从项目出发,5站到珠江新城,4站到广州东站,3站到嘉禾望岗,2站到知识城核心,真正实现一站通全城。此外,教育资源也不错,项目还自带幼儿园和托儿所,还有太平镇中心小学、太平中学、太平第二中学等均在3公里范围内。医疗方面,2公里范围内国家二级综合医院,太平医院、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

房源五:公交珠实花城云著

69㎡ 3室2厅1卫 235万元

项目为经典竖厅,户型方正,采光通风好,三个卧室布局合理,都是可以做到明亮通风采光,格局也是厅出阳台,加上一飘台面积非常实用。方便现在的生育开放政策。相对市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周边医疗资源较为丰富,直线3km范围内有5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夏茅金铂广场、广州白云YH城、鹤泰天地、嘉禾金铂天地等购物中心,商业配套成熟;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3km范围内有147个公园,近流溪河,自然景观优美,赏心悦目。

房源六:朗云花园

121.1㎡ 4室2厅3卫 469万元

白云低密度公园别墅小区,全明窗、360°采光,户型方正,南北对流动静分区、实用率高。小区点状式规划布局,25 米抬高设计最大化营造通透户型排布,南北通透,四季的自然日照,做到全明公区、户户无对视;引用新加坡人文居住园林设计理念,主打复式,高利用。

大型运动公园配套,交通便利,在教育上,朗云周边聚集广州市白云实验学校、黄边小学(省一级公立名校)、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白云广雅实验学校等众多名校。同时,在生活配套上,朗云5公里范围内已汇聚三所三甲医院,15分钟生活圈内已汇聚等众多大型商业综合体,YH城、江夏新天地商业广场、金国广场以及白云汇广场、凯德广场、万达广场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